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以下這段引用我說是設計對白你也不會相信,因為真的很有道理

立委王幸男則說,現在青少年的暴力犯罪都是老一代台灣人從來沒有的, 他曾經跟警政署查詢相關問題,「警方異口同聲都說是從立委跟暴力地方民代學來的」, 王幸男抨擊,政府已經要負完全責任,「政府要去限制取締跟防止, 因為這不是家長可以防止、也不是學校教的, 都是他(她)們從選出來的立委跟地方民代裡面互相學習」。

2 則留言:

Bob Lu 提到...

我覺得 kk 上這句閒聊最有道理:

【閒聊】人品低劣小狼(Cod): 我是覺得還好啦...砍老婆什麼的人那麼多, 我也不覺得他們像愛打電動

H 提到...

我只好奇當王幸男送郵件炸彈前玩的是哪個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