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嚕

(左圖為噴發不止示意圖)

合理引用自由時報 6 月 28 日新聞:

因不滿馬英九總統一面倒傾向中國,並為維護台灣主權,由政論家林保華發起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昨舉行成立大會。林保華說,馬英九不敢對中國出聲,那就讓他們來幫台灣出頭。

為凸顯國民黨早期極度反共,現在卻一味親共的荒謬,會場播放當年反共抗俄歌曲,與會民眾跟著唱起「驅俄寇,消滅朱毛,殺漢奸,誓復國仇救同胞」,藉此消遣馬政府。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蘇貞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福爾摩沙基金會董事長吳澧培、前台大教授李鴻禧等人都出席。蔡英文還當場填表加入救國團。

林保華說,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成立宗旨是以守護台灣為終生志業;揭發中共本質,宣揚自由民主人權理念;幫助同胞認清中國真相;團結一切反對共產專制人士;加強青年反共教育;維護台灣主權等。

林保華批評馬英九對中國共產黨認識不清。馬在今年六四稱許中國人權有改善,隨後中國政府逮捕異議人士劉曉波,還透過「綠壩」箝制資訊,馬上打了馬英九兩記耳光,但馬都不敢出聲。

[中略]

林保華並對馬政府要將「民主紀念館」復名為「中正紀念堂」提出建議。他認為藍綠最大公約數是訂為「反共紀念館」,不必全然否定蔣介石,起碼在「反共」上大家可找到連結。

[下略]

--== 引用結束 ==--

當初不但反共,對親共言行更是嚴打嚴罰的國民黨如今對中共極度傾斜的態度的確荒謬。然而,同等荒謬的則是當初為了對抗蔣家領導的國民黨專制政權而誕生的黨外勢力以及後繼的民進黨 ,如今對先總統
蔣公(抬頭以示尊敬)卻噴發出不止的愛意。

國民黨的反應則是批評綠營此作法是時空錯亂。其實不但不錯亂,從這件事我們可以發現台灣當前各政治陣營的價值觀其實非常有原則:

兩岸政策就是一切。

因為兩岸政策就是一切,所以為了和對岸交好,馬政府可以無視中共一切違反人權價值,箝制言論自由,甚至在國際上搞小動作吃台灣豆腐的行為。

因為兩岸政策就是一切,所以為了反共救國,綠營也可以轉而認同先總統
蔣公(抬頭以示尊敬)當年一切違反人權價值,箝制言論自由,破壞憲政法治的行為。

結論就是,甚麼人權,民主,法治,在台灣政治人物的眼中全都是



學到這一課以後,我們下次看到一個政治人物訴求人權,民主,法治,或是其它任合兩岸政策以外的價值觀時,我們都可以很有信心的說:



台灣的政治,除卻兩岸,別無他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