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辜寬敏:當今司法是國民黨的走狗。這是不對的。司法應該是我的走狗才對(設計對白)

以下合理引用 NOWnews 五月十八日新聞:

辜寬敏批評馬英九用司法對付台灣人、侮辱阿扁,他也質疑馬英九能否執政到2012年,「所以就等台灣人把政權拿回來那一天,我跟大家說一定要把馬英九的手用手銬銬起來!」

也就是說,你馬英九政府濫用司法對付政敵,所以哪一天我掌權了我也要濫用司法來對付你馬英九。這種赤裸裸地展露對權力的飢渴的態度,不管是威權時代的國民黨政權或是把國民黨政權的一切都學起來了的民進黨政權都不敢如此地絲毫不加掩飾。這也再次證明了,不管藍綠政客嘴上 "公平" "正義" 說得多好聽,他們心裡想的終究只是如何讓權力為自己服務。

在單一選區兩票制造成兩黨政治逐漸成型的今天,台灣人民今晚的選擇難道就只有咖哩口味的大便與大便口味的咖哩嗎?我可以選擇砸店不吃嗎?

沒有留言: